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奇蚁营销手机,帮你抓住社交电商风口

 2019-09-03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社交电商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惊人的2万亿,行业相关从业人员也达到4800万人。2019年,社交电商代替传统电商登上商业舞台,在传统电商增速下滑,获客成本、推广成本、流量成本居高不下的困境下,社交电商逆势突围,高速增长,凭借着利用社交关系进行电商交易,有效降低获客、运营、推广的成本。所以很多经济学者预测,2019年谁能抓住社交电商这个风口,谁就可以获得事业上的成功。

杭州奇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社交新零售服务商,以助力生意人、创业者抓住社交电商风口为使命,为生意人、创业者提供完整的社交电商解决方案。很多人做社交电商或者想要做社交电商的生意人会在意如何快速的获得客户,快速积累起自己的客户资源池。另外在客户运营上,提高运营效率,把自己的时间解放出来。

做社交电商难道真的需要花大量的金钱和精力来聘请拓客团队和运营团队才能做好吗?奇蚁就是帮助社交电商从业者和想加入社交电商的创业者们解决这个难题的,有了奇蚁的帮助,不需要耗费大量资金和精力就可以做好社交电商。因为奇蚁五十余人的顶尖研发团队专为社交电商生意人研发的奇蚁手机,就相当于一个专业的拓客团队、一个专业的运营团队。

<center></center>

在获客方面,奇蚁手机可以实现,虚拟定位可以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定位,任何地点任何地区都可以一键到达。嗅探附近的人可以实现一键嗅探出目标地区的客户资源。并且将嗅探出的客户资源导入奇蚁手机,智能添加到微信列表中。群好友引流可以将你微信号所加入的群当中的群友进行引流,导入到你自己的微信中,海量客户涌入你的私人客户池。被动爆粉功能可以将你的微信进行大数据推广,充分曝光让海量客户主动前来添加你的微信。新朋友自动打招呼,建立良好第一印象,提高客户存留率。

在运营方面,奇蚁手机可以实现,奇蚁手机稳定的黑科技安全多开微信功能,同时运营17个微信,一机顶17台手机,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V群多群同时直播/录播功能,空闲时间录制,需要直播时将录播内容直播,时间安排更灵活。多群直播,多倍效率,提高效率,节约时间。自动点赞、自动评论功能,在于客户的连续的社交行为中建立在客户脑海中的印象,引起客户兴趣,主动前来了解你。智能客服、自动回复功能,解放时间,24小时帮你接洽客户,成交机会不流失。 群发消息、清理僵尸粉功能,千倍传音,清除无用好友位,腾出有效空间。

<center></center>

奇蚁手机不仅仅只是一部手机、一个超级营销工具,它带来的是完整、系统的社交电商营销方案。完善的售后服务,高效的获客速度、专业的运营能力、安全稳定高效的营销速度、都是奇蚁手机为社交电商生意人及创业者们带来的巨大价值。

奇蚁手机还拥有许多功能,详情可前往奇蚁手机官网(qiyihome.cn)了解,或关注奇蚁公众号:奇蚁众创

做生意,用奇蚁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