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戴威称ofo不会倒:ofo会分化出更多APP多元发展

 2018-11-15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讯,昨日,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公司前台大厅对所有员工表示,ofo不会倒闭,而且未来ofo会分化出更多APP,多元发展。

11月 14 日下午两点,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公司前台大厅对所有员工表示,ofo不会倒闭,其他都有可能。为了这场大会,公司的每个门都有保安把守,必须刷员工卡才能进入。在大会上,戴威表示他“错了”。具体在于,去年ofo就应该探索广告变现等业务,因为仅靠单车骑行收费不能实现盈利。戴威还表示,未来ofo会分化出更多 APP,多元发展。

对于被曝出已有大型券商中介机构入场做ofo破产重组的消息,戴威也予以否认,称由于供应商债转股,目前资金情况正在好转,但依然很困难。在资金重压下,有网友反映ofo退押周期再被延长。对此戴威今天向员工解释说,退押金没有问题,只是有困难。不过关于未来如何分化出更多APP,寻求更多变现方法,戴威在会上没有说到具体方案。

据悉,截止今年10月ofo整体负债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而且今年初,OFO将资产抵押给阿里巴巴获得的借款也没有还清,相关人士分析认为阿里很可能会通过债转股的方式变相收购of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