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用户大多无车无房,有这钱都可买4台魅族X8

 2018-11-23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新新闻报道,高盛集团称,产品的疲软需求和iPhone XR在美国以外市场的乏善可陈将阻止苹果公司股价在明年进一步增长。高盛下调苹果目标股价:错判iPhone XR性价比。iPhone XR相比iPhone XS系列砍掉了太多的功能,跑马的黑边也不美观,iPhone XR也没有采用像iPhone X一样的镀膜工艺,整体质感和视觉效果显得更加低档。以前的iPhone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但这几年的改变就显得力不从心,但价格却在一路飙升。

没必要花大钱入手iPhone XR

反观国产手机市场,各大厂商持续发力,产品也越做越好,性能差距越来越小,而且在实际体验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的。许多消费者购买iPhone就是为了一个面子,但仔细想想有这个必要吗?最新报告显示,购买iPhone的用户,普遍无车无房。月收入在3000以内,是隐形的贫困人口。苹果正在将iPhone打造为科技奢侈品,用户数量也在持续缩减,买iPhone XR的钱都能入手4个魅族X8了,真的有必要花大钱买个“苹果”吗?

魅族X8的颜值也非常不错,相同工艺下颜值更高

魅族X8是魅族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为了带来更好的正面视觉效果,魅族花了200万美元定制超窄的刘海屏,让手机的屏占比进一步提高。对比之下,同样是刘海屏手机魅族X8可谓更具有性价比,1598元就可以感受到iPhone XR同款屏幕工艺,而魅族X8的边框控制得比iPhone XR出色。魅族X8后盖采用亮瓷堆栈工艺,拥有黑、白、蓝三种机身颜色,为了更满足年轻人的审美偏好,也拥有幻光蓝和霓虹紫两种漂亮时尚的配色。后盖到中框的过渡非常舒适,整体的握持手感也非常棒。

千元机中难得的性能“扛把子”,魅族X8性价比极高

魅族X8售价虽然仅1598元起,但是它采用的处理器却是高通中端旗舰710,许多3000元的手机都采用的是这款CPU。魅族X8还支持最新的高通快充4+技术,理论上可以在15分钟之内充入50%的电量。魅族X8是最便宜的骁龙710手机,还有魅族16th同款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超高解析力配合虹软美颜算法,让你的自拍真实而清晰。

现在生活压力大,钱也并不好赚,如果你确实有能力有实力,用个新iPhone也没什么问题。如果经济实力欠妥,真的没有必要入手昂贵的iPhone,许多国产手机就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千元机魅族X8有火力全开+王者荣耀Vulkan模式的加持,可以说是通吃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手游,你想要的畅快游戏体验,魅族X8也可以给你,但价格却仅1598元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魅族x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