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加拿大签证认可芝麻信用:芝麻分满750分不用交银行财力证明

 2018-11-26 13: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今日根据蚂蚁金服官方消息,加拿大移民部(IRCC)在官网对外宣布:中国游客可提交芝麻信用签证报告用作财务证明,不用到银行打印资金流水来申请签证了。

也就是说,中国人办加拿大签证时,可以不用再跑银行去打印流水单和存款证明了。现在可以选择芝麻信用签证,芝麻分满 750 分的用户就可以打开支付宝App,通过【芝麻信用—信用管理—芝麻签证报告】,找到这一服务。

马云曾透露,21岁时申办签证时曾被拒绝9次!所以他向加拿大总理建议通过使用芝麻信用来办理签证手续,让年轻人多走出去,他表示,“年轻人拿到签证并不容易,如果用传统方法,他们必须在银行有足够的存款,还需要一系列证明,如果用芝麻信用,流程可以更方便,我们要信任年轻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芝麻信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