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的冰箱加入芝麻“信用购” 凭芝麻分可以0元下单,先试后买了

 2019-03-18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消费经济发达的时代,相信大家都有共同的感觉:经常头脑一热就”剁手“,但买回家后又容易后悔,很多东西买的只是一时痛快,之后多半成了闲置品。

这时候不得不感叹,如果有个办法能够杜绝这种非理性的消费方式,那该多好啊!你可别说还真有,那就是:芝麻信用的信用购!这个全国首创的新购物方式,让一锤子买卖成为过去式,能够让消费者凭信用0元下单,先试用后付款。

去年双11期间,美的冰箱旗舰店首次上线了芝麻信用的“信用购“,店内四分之一的商品都可以凭信用0元下单。两类产品作为主力参与其中,一类是价格比较高的冰箱,另一类则是具备未来感的新款产品。

作为初尝试的信用购,销售成绩很不错:占到了总销售的5%左右。尝到了甜头,今年的618消费盛典,美的准备把旗舰店一半的商品都上架“信用购“,预计年底信用购的销售能占总销售的10%左右。

看样子,很多人都已经是“信用购“的忠实用户了。而只要你的芝麻分满650分及以上,也可以享受这个先体验商品再付款的服务,在芝麻信用和天猫都有很多支持信用购的商品。只要0元下单、收到商品后,你就可以在7天内进行免费体验,满意就付款,不满意就退货。此外还有附加福利:这款由芝麻信用提供的服务,成功消费后,还可以积攒芝麻,提升个人信用体系的建设!

美的冰箱的业务经理认为“信用购“对消费者和商家是双重利好:一来消费者有了试用高价和新款产品的机会,提升了消费体验;二来商家也可以有效拉新获客、刺激销售。

说到底,“信用购“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开启了以”信用担保“的新模式,信用就是财富,它对商业社会的推动和发展的重要作用也将越来越凸显。

当然啦,对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有了”信用购“这种信用担保的购物方式,就是在试用和购买间拉起了一条缓冲带,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冲动消费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芝麻信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