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芝麻信用再添大用处!全国上百城坐公交地铁可凭信用先享优惠

 2020-05-13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3日,芝麻信用针对全国180多座城市的公交、地铁宣布推出一项新政策:全国上百城可凭信用坐公交地铁获得优惠,首批落地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重点城市,以及韶关、岳阳、盘锦等上百座二三线城市。

随着全国复产复工加速,公共交通的活力也逐渐复苏。支付宝数据显示,4月初全国主要城市公共交通活力恢复至春节前一周的5成,越来越多人重新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芝麻信用“芝麻GO”业务负责人乐森表示,为了推动公共交通秩序的恢复,现在各地公交地铁公司都在想如何鼓励市民,以合理的方式搭乘公共交通,这与芝麻信用“信用先享”的方式一拍即合。

以杭州为例,记者在支付宝里搜“出行”并开通“芝麻GO”服务后,就领到了多张优惠券,刷码出站时自动抵扣。所谓“信用先享”,更像是与用户达成一项约定: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规定搭乘次数,上述优惠便悉数进入囊中,多坐多省。若到期未完成约定,则退还已享优惠,按原价乘车。不过对上班族而言,每天都要乘公交地铁上下班,这一要求并不高。

乐森表示,能否开通“芝麻GO”,将根据用户的芝麻信用、出行习惯等维度综合评估,而且目标任务及享受优惠也是动态调整,具体优惠要根据开通后的实际页面为准。

据《2019年中国主要城市交通报告》,北京乘坐公交地铁的出行的意愿最高,属于全国首位,武汉、上海位居二三,现在这些城市的市民,都有机会凭借芝麻信用、花呗享受公交地铁出行优惠。

 

“芝麻信用已完成在信用免押领域的全覆盖,为用户在许多生活服务场景里提供了方便,未来将致力于信用先享方面的探索,目前芝麻GO已和上万家商家进行合作,覆盖出行、餐饮、零售等几十个行业,接下来还会在更多城市开通公交地铁芝麻GO服务,为市民出行带来便利。”乐森如此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芝麻信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