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爱上头条1元可提现:极致用户体验共享资讯红利

 2018-11-26 15: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旗下资讯类产品爱上头条APP于近日再次更新,相对之前的版本,新版本最让用户惊喜的,莫过于将提现门槛降至1元! 据了解,旧版本中,新用户要累计10元才可提现。为了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真正做到让每个用户都能享受“资讯红利”,爱上头条在新版本中增加了“1元提现”新功能。用户首次注册即可领取0.8~4元不等的红包,1元提现意味着几乎每个完成注册的用户都能轻松提现。其实,红包、金币这样的奖励方式,对于互联网平台并不陌生,但支持1元无门槛提现的,爱上头条却是少数可以实现的平台之一。提现门槛降低,提现步骤简单,时间也大大缩短,爱上头条真正关心用户提现体验。

除新用户注册红包外,日常签到、分享新闻、写评论等都可以赚金币,连续签到的第7天还可获得神秘礼物。收徒弟也是赚零钱的好途径,每收一位徒弟能赚10元现金!徒弟完成当天阅读任务,师傅也可以线上拆红包,直接存入零钱账户。每天刷刷新闻,也能赚取零花钱,爱上头条真正与用户实现利益共享。

作为一家移动资讯平台,爱上头条以“有看头,更有赚头”为方向,不仅为用户提供娱乐、财经、体育、社会、汽车、健康、小说、旅游、教育等领域的最新信息,还通过金币兑换现金的“分享经济”模式为用户赢取福利:用户只要收徒弟刷新闻,在家里躺着就可以赚钱。据了解,爱上头条反哺用户的各种奖励来源于平台的广告收入,而这部分收益平台与用户共享,无需用户支付押金等额外费用。因此与其他同类资讯分享类应用相比,爱上头条的收益更可观,返现比例更大,更能体现“资讯红利共享”精神。从快速增长的用户量来看,爱上头条的运营模式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为了反馈用户,爱上头条也在不断迭代产品功能:增加咕咕鸡段子、小视频、本地推荐等产品模块,完善新闻频道的分类,引入业界知名自媒体如“懂车帝”入驻爱豆号。在未来,爱上头条还将继续深耕用户需求,延伸出更多用户互动模式,为用户谋福利,更为丰富用户的文化娱乐生活而努力。

其实,爱上头条的快速发展不仅源于其病毒式的运营体系,也得利于当下互联网市场下沉的大环境: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发布的第4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中国网民8.02亿,55%分布在三线以下城市,伴随着网络和智能手机在三四五线城市的普及,70%的手机新网民认为刷手机也会觉得无聊,但又不知还能做什么,这种空虚和不满足说明用户对互联网还有极为强劲的需求,从而形成巨大的潜力市场,因此涵盖视频、资讯、社交、购物等各领域的互联网产品也随之崛起,在这一片遍地金山的蓝海中,是否会诞生下一个BAT,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资讯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