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组织架构调整 戴威:哪怕跪着也要活下去

 2018-11-28 16: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报道,今日,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发表内部信宣布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以便更好的聚焦目标、协同作战,应对更加复杂和困难的生存环境。

公开信显示,ofo将合并原战略、法务、风控中心,成立“战略财务与法务中心”。由封晓瑛担任中心负责人。合并原产研与大数据中心、品牌市场部、Growth FT,成立“研发与大数据中心”和“产品与增长中心”。由公司首席技术官(CTO)童长飚兼任研发与大数据中心负责人。任命周伟国为国内运营事业部总经理,Jeremy Chen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池文明出任公司首席人才官(CPO),兼任人力与行政中心负责人。

戴威表示所谓危机,就是危险和机遇的并存,只有在最危险的时候才能真正让我们破釜沉舟、向死而生。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仍需坚守信念,哪怕是跪着也要活下去,只要活着,我们就有希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