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Uber有意收购Bird和Lime 扩大共享电动滑板车市场份额

 2018-12-03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Uber已经与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Bird展开谈判,可能展开“数十亿美元”的收购。但作为后备方案,该公司同时也在跟规模更小的Lime进行沟通。

Uber希望在共享出行领域提供一站式服务,收购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一是为了扩大共享电动滑板车领域的市场份额,还有一个原因是为了克服限制其发展的电动滑板车短缺的问题。

目前Uber已持有Lime少数股权。这两家公司今年夏天达成的合作协议也使得Lime的服务首次融入到Uber的应用中。

Bird公司CEO特拉维斯-范德赞登曾表示,该公司“不会出售”,不过该公司发言人并不愿意透露该公司是否与Uber公司进行了洽谈。

Uber急切地推进电动滑板车业务,如今它的竞争对手Lyft刚刚完成收购Citi Bike运营商Motivate,现在已拥有美国最大的共享单车网络。而收购Bird或Lime公司可以让它迅速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以及获得加速发展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
共享电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