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人民的宝贝总决选”乐赛道12强出炉,讯飞翻译机又C位出道

 2018-12-04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C位出道,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实力?继双11荣登全通路销售“榜首”之后,最近,在一场全民赛事中又一次成功“C位出道”的讯飞翻译机2.0,更让我们看到了它的梦想——与世界聊得来。这场“梦想宣言战”,讯飞翻译机2.0又何以再次闪闪发光?

全民狂欢的商品界《101》

讯飞翻译机晋级12强C位出道

有人说,这是一场梦想的比拼,也有人说,这是一场C位的战役。12月1日,人民的宝贝总决选正式拉开了帷幕。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商品选秀,通过海选、晋级赛、总决选冠军之夜三波比拼,从人民的味、人民的乐、人民的家、人民的颜四大赛道角逐年度宝贝,从上亿宝贝中选拔出商品界的明星,全民pick决出人民的宝贝C位冠军,用全新的方式开启全民购物狂欢。

在刚刚诞生的乐赛道12强中,讯飞翻译机2.0成功晋级,成为翻译机界唯一入选产品,可谓实力突出。此次讯飞翻译机的亮相和功能展示,不仅让大家见证了它丰富的产品功能,还感受了其绝佳的用户体验。

从讯飞翻译机2.0与现场一位德国嘉宾的互动,讯飞翻译机2.0显示了其强大的即时翻译功能,让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一定要入手一个讯飞翻译机2.0,这简直是出游必备,以后再也不怕语言沟通的问题了!”

这场上亿宝贝的年度“PK 战”

讯飞翻译机 AI行业风向标

在这场淘宝年度巨制的商品人气大赛里,讯飞翻译机2.0为何能从一众商品里脱颖而出,成功晋级12强?它的实力来自科大讯飞19年的技术积淀,这个基于翻译创新的平台,为行业技术创新和改变人们生活做了一系列思考和探索。

就像此次的成功晋级12强之列一样,讯飞翻译机的一次次的C位出道,不是偶然。此前双11,讯飞翻译机2.0不仅实力霸榜“京东竞速排行”和天猫“官方爆款清单”,销售额更在同类产品中占比超70%,超过了其他翻译机综合的两倍以上。而此次双12“未至先火”的讯飞翻译机2.0,也能让我们预见它的火爆程度了。

正是技术和产品“双管齐下”,科大讯飞迅速成为行业的风向标,但其对自我的标准和进步还不止于此。在持续升级的路途上,旗下旗舰产品讯飞翻译机2.0也斩获多项荣誉奖项,不仅勇夺CES Asia 创新奖、“最佳人工智能产品”、“用户选择奖”,更以99%的好评率领军行业,获得行业和市场广泛认可和青睐。

有梦想的翻译机生来不同

讯飞翻译机深度诠释“与世界聊得来”

一个翻译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一台冰冷的机器有什么区别?与其说这是一场上亿宝贝的年度“PK之战”,更不如说是讯飞翻译机2.0的“梦想宣言战”。

一部小小的讯飞翻译机2.0,就能让你和世界聊得来,再也不怕遇到语言沟通障碍!作为AI创新的“主力军”,讯飞翻译机2.0用科技的力量,让每个人都能与世界链接,也让世界都看到了AI中国“智造”的力量。而这个用人工智能硬件改变人们生活,改变各行各业的小小梦想,也正是讯飞翻译机2.0的魅力所在。

这可以说是讯飞翻译机2.0一直坚持的理念,也是其不断创新的方向之一。作为科大讯飞集19年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领域研究之大成的产品,讯飞翻译机2.0不仅很好地满足了广大出境游群体的语言沟通需求,还能覆盖商务合作沟通、全球旅游的日常沟通、口语学习、实时翻译等各类全场景沟通需求。

如果说,你与世界之间,只差一个支持全球34种语言的讯飞翻译机2.0。那么,在即将到来的双12狂欢里,一部讯飞翻译机2.0正在为你助力踏上远方的梦想,我们也必须为它登上最后的王者之路果断助力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