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手机5G版将于2020年发布 外媒表示苹果很明智

 2018-12-04 15: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报道,苹果原计划2019年发布5G版iPhone手机,如今又消息称,在2020年前,我们是看不到支持5G网络的iPhone手机了。

据悉,由于Intel在基带上不太给力,而他们又不想跟高通在关系上有所融洽,因此在2019年,5G版本的iPhone不会出现在市场。

尽管如今很多手机厂商纷纷布局5G手机,华为、三星等多个手机厂商均被曝出预计明年推出5G手机,因此明年会有更多5G手机出现,但5G在2020年前都难以大规模普及,仍有很多人要等到2020年或更晚才能用上这项技术。既然iPhone在2019年推出5G手机,也根本没有任何用处。

外媒还指出,苹果足够明智,因为像5G这样的新技术可能在一开始就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尽管运营商对这项技术进行了许多测试,但尚不清楚早期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

业内人士还表示,苹果将遵循以往在采用3G、4G无线技术时的策略,等到5G网络部署一年后才会在其主要产品中采用这种技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