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U-Mail:票务公司邮件群发方案解析

 2018-12-05 14:2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家运营十几载的专业服务商,U-Mail不但能为客户提供一个高效率的邮件营销平台,而且可以针对客户的业务发展实际和未来拓展需求,量身打造一整套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经常来我们网站访问学习或者订阅过我们电子杂志的忠实读者都知道,U-Mail不仅“授人以鱼”,而且“授人以渔”,我们经常会介绍一些业界最新资讯和营销技巧,期待能够帮助我们的平台使用者能最大限度的利用好手中的营销武器。今天小编要介绍的便是U-Mail为一家票务代理公司打造全方位邮件营销解决方案的案例。

这家票务代理公司在业界历史悠久,员工数量多,它的服务客户也遍及全球各地。所以邮件群发数量达到百万级以上,当然它的产品线也比较单一,就是代理各种火车票、飞机票和旅游景点票等等。U-Mail客服从接触客户的第一天起,就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需求,随后由一个邮件营销专家和客服组成了一对一专业辅导小组。U-Mail的小组从邮件营销平台的应用及与公司相应平台的有效对接到公司的邮件群发计划系统设计,如何做好大数据的管理和开发利用,最后怎样执行发送计划均一一提供了许多具体可行的建议,赢得了公司上下一致好评。

U-Mail为公司提供了专业的邮件群发方案:

1、可靠的地址池:

票务公司虽然在多年的运营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的客户数据,但是有些地址历时已久,是否有效,还在未知数,U-Mail(www.magvision.com)对票务公司的数据库进行了一番重新梳理,而且在邮件群发过程中还会实时清洗掉无效地址;与此同时,U-Mail与电商巨头阿里合作,另外提供给公司与其业务高度相关的地址,助其开拓了新的市场资源。

2、专用的通道:

U-Mail凭借其在国内外主要城市架设的诸多服务器,可以为公司的邮件投递提供专用通道,做好域名全球白名单备案,速度快,效率高,送达率高。

3、美誉度高的IP地址:

U-Mail有一大批久经沙场考验美誉度高的IP,通过轮巡机制来助阵公司邮件群发。

U-Mail紧接着根据公司业务实际,为其设计了多条邮件产品线,这些产品线一部分是对接公司其他办公平台的事务性邮件,会自动触发,另一部分是公司用来推广业务、宣传品牌、提升企业形象的营销类邮件,其他则有公司用来与企业内部员工沟通交接的邮件:

1、触发类事务性邮件

围绕着一个会员生命周期,由会员行为自动触发的邮件,它包括:会员注册、登录、设置和修改密码的邮件,会员订票成功提示邮件,会员退订事务处理邮件,以及一些释疑解难和引导会员订票的提示性邮件,还有消费电子账单,公司的系统自动生成相关邮件,然后对接U-Mail邮件营销平台提供的API接口,届时邮件就会自动发出。

2、公司内部邮件

如公司给员工群发工资条,财务系统对接U-Mail邮件营销平台,自动生成邮件发送;另外作为福利公司也可以给内部员工提供购票优惠;当新员工入职注册邮箱账号成功后,自动触发发出一封宣讲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和重大政策的邮件等等。

3、营销推广类邮件

如公司会在旅游淡季时推出打折优惠票,同时设立“会员日”提供优惠价格购买;公司也会将自身取得行业协会、权威机构认证颁奖的资讯推送给会员。

U-Mail为公司设计的系统邮件有条不紊面面俱到,为公司的营销工作和内部管理助力不少。我们结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如果你的企业也有类似需求,可以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