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受孟晚舟被捕影响,华为概念股全线暴跌

 2018-12-07 11: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受到孟晚舟被捕的影响,昨日股市“华为概念股”全线下跌。截至上午收盘时,A股多家“华为概念股”遭遇大跌,飞荣达跌停,深南电路逼近跌停,盛路通信、东山精密跌、大富科技等也纷纷跟跌。港股市场的中软国际、舜宇光学科技、瑞声科技跌幅超5%,其中中软国际上午跌幅高达11.17%,其约一半的营收来自华为。

作为上市公司,如果能够成为华为这样优秀公司的产业链供应商,就可以提振自身的业务发展,同时也可以提升企业声誉并且为自己吸引投资者。但同时,如果发生意外,这些产业链上的公司就会受到波及,在此之前苹果概念股、特斯拉概念股等都遭遇过相同的情况。

华为意外事件的影响还牵连了A股通信、5G板块大幅走低。截至上午收盘,世纪鼎力跌停,信维通信大跌7.07%,烽火通信跌7%,中兴通讯跌5.78%,光讯科技、东方通信等个股亦大幅下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