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潮流文化节最亮跨界 来电熊電联名发布创意新品

 2018-12-10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7日,来电共享充电宝携手潮牌服装熊電亮相上海潮流文化节,并推出包含两家IP形象元素的联名款潮牌服装(卫衣+T恤)及联名款充电宝,其全新的创意成为文化节上最大的亮点。

据悉,上海潮流文化展是集结潮流与街头文化爱好者,在推广潮流和街头文化的基础上,从平台上进一步打破国内行业现状,致力于建立一个真正开放的平台,促进国内潮流行业的发展。本次活动,作为潮流品牌的代表企业,来电与熊電创新以往参展形式,以创意形式联名参展。

潮牌跨界首现全新理念:两大IP做朋友

熊電LNBR,IP形象是一个体型憨憨的可爱小熊,柔软、喜欢美食、爱看漫画、电影,一直梦想着拯救世界,头上有一道发光的闪电。来电IP,Abiu,是一个爱好广泛的小蓝孩,爱蹦迪爱吃鸡,爱出游爱交友,还爱对小姐姐放电,内心却是个直男,可他从不承认,超级自恋,臭屁嘚瑟还有点贱兮兮,偶尔装乖卖萌,生气起来也是怼天怼地怼空气。在上海潮流文化节上,两家潮牌首次提出全新理念——两大IP做朋友。

△熊電来电联名款潮牌服装上线

据设计师介绍,联名形象元素取自于两家IP形象元素。小熊是一个正能量感十足的形象,Abiu是个随时让生活来电的形象,两者都充满了萌哒哒的正能量,这也是两个IP形象能设计到一起的原因。LNBR的小熊cos成为Abiu,配色和Slogen取自来电主题,两款衣服上的充电线尾巴凸显了来电科技“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的使命。

潮流不单局限在服饰装扮,更是综合吃穿住行的一种生活方式。2018,潮流服饰品牌LIGHTNING BEAR 与打造新概念移动电站的来电科技跨界联合推出“LIGHTNING BEAR主题”充电宝机型及“来电科技”专属款服饰,让时刻陪伴你的充电宝也增加一份乐活情趣,生活电感十足。

来电熊電跨界IP创意受广大用户热烈追捧

现场,展位以LIGHTNINGBEARX来电科技命名,新颖的创意服饰和充电宝引来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观看及双方忠实铁粉的追捧。据介绍,联名款服装会在熊電线上线下进行全面售卖,联名款充电宝也会在熊電实体店流通。

△展会上,观众体验来电共享充电宝

来电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品牌的跨界合作,目的是改变以往品牌的单一形象,让酷的距离感更亲民,让温暖也有现代的时尚感,两家品牌的元素更加丰富和饱满,带给用户一种更新颖的体验。

现场参展商分析,来电与熊電在海潮流文化展的升级合作,完成了不同潮牌一同合作的联名款产品,并且看到现场如此受到观众喜爱,说明这是品牌跨界合作的一次非常大胆而且成功的尝试。

不只是充电,来电已成跨界明星大咖

据了解, 熊電服装品牌在上海成立,英文名LIGHTNINGBEAR,缩写LNBR,已有8年的历史。LNBR从为难以买到称心的大码服装的年轻人设计生产大码服装开始,随着几年的努力,品牌设计风格受到越来越多非大码人群的喜爱,小熊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来电科技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技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产品已经迭代至第六代,覆盖全国302个城市,注册用户4400万人,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

△展会上,熊電来电跨界设备炫酷亮相

本次与熊電合作,打造跨界IP,其IP衍生品(卫衣+T恤)获得用户青睐,是来电科技践行IP战略的又一经典跨界案例。

来电科技所做的不仅仅是充电。通过整合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用IP链接不同场景,多维度的传播帮助合作商家实现全场景、多触点、高曝光,来电科技致力于让场景内容化,为IP赋能。在红警IP店案例中,来电打通20年经典警IP红警与连锁烧烤霸主木屋烧烤,将场景流量海量释放,全面赋能线下商家。在与超级IP——B.Duck小黄鸭的合作案例中,来电通过多城市充电宝载体,设置全民疯抢专属定制B.Duck小黄鸭充电宝的H5游戏,活动触达了全国数千万用户。敢玩、会玩、好玩,来电已在音乐节、招聘会、音乐剧、电竞赛事、电影、动画、游戏等多个领域均拥有成熟的跨界宣传案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捷云创林炘福:捷电鲨共享充电宝优质优品 赋能广大创业者

    智捷云创成立于2014年,公司坐落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省会——福州,公司前身拥有十年以上的新能源研发、网络运营、共享生态等领域的从业经验,着眼于全球物联网的开发运用,专注打造集智慧、便捷、云端、创新为一体的数智化服务平台,现已成为整个行业技术较专业的科创公司。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国内外经济双循环的数字化

    标签:
    共享充电宝
  • 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变化,街电推出共享充电新业务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不断发展,绿色出行也开始成为中国居民日常交通主要方式,便捷的电动自行车就是常见交通工具。在我国有着超过3亿辆的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而伴随着电动自行车和电池充电不进楼、不入户等消防安全政策在全国多个城市的落地,社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需求也逐渐增长。街电品牌充分洞察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强

    标签:
    共享充电
  • 开拓共享充电新领域,街电充电桩斩获行业大奖

    随着绿色出行逐渐成为中国居民日常通勤的选择,电动自行车也成为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随着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的增长,各种矛盾问题也逐渐凸显起来。比如在传统的小区中,往往存在电动自行车充电点位不足、电动自行车停放困难的问题,导致大量用户随意停放,私拉电线进行充电。据广州市消委会发布的《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

    标签:
    共享充电
  • 怎么加入共享充电宝赚钱?利用共享充电宝赚钱的方法和渠道有哪些

    共享充电宝很多人没有使用过也有听说过。那么对于一些小白来说共享充电宝是怎么赚钱的呢?如果入手去做是怎么去运营的,怎么去选择公司拿货代理呢?还有怎么去做市场跟商家去谈入驻呢?

    标签:
    共享充电宝
  • 亏损、裁员、换血,共享充电宝迷失了?

    卖白酒的怪兽充电连续三季度亏损。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龙头,怪兽充电连续两年盈利后,在2021年迎来了巨额亏损。财报显示,怪兽充电2021年第三季度亏损7940万元,第四季度亏损6850万元,2022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9640万元。

    标签:
    共享充电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