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孟晚舟获保释 华为: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公正的结束此事

 2018-12-12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多,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法官宣布,准许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

法官在声明中表示,逮捕孟女士是基于美国的要求,但是美国方面尚未对孟女士正式提出引渡要求。法官给美国提出的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要求的期限是孟女士被捕之日起的60天之内。考虑到孟女士在中国和其他地方都没有刑事犯罪记录,以及目前存在健康问题,加上她本人目前愿意居住在温哥华、有合适的担保人等诸多情况,决定允许她保释。

针对孟晚舟获准保释,华为发表声明表示我们的CFO孟晚舟女士近期在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之后,今天法庭做出判决,同意保释。我们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我们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的结束这一事件。

12月1日,因怀疑违反美国对伊朗的贸易制裁,加拿大政府应美国要求逮捕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

孟晚舟(Cathy Meng),任正非之女,现任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主要负责华为公司的财务运营及管理,包括财务策略、风险管理、融资筹划、税务遵从等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