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回应《玮炜致戴威的一封信》:系作者冒名创作!

 2018-12-12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近日一篇名为《玮炜致戴威的一封信:那些花开》的文章在网络中传播,文章以摩拜单车创始人、CEO胡玮炜的口吻讲述了,此前摩拜与ofo被投资人撮合并购时的情景,也对摩拜和ofo的共享单车烧钱大战和在管理上的问题作出反思。

对此摩拜单车回应称,文章标题为《玮炜致戴威的一封信:那些花开》在网络传播,该文章系作者冒名创作,未与文章提及人物有任何沟通,内容系不实信息。该文章侵害了我司及相关个人的合法权益。

以下为摩拜声明:

12月7日,文章标题为《玮炜致戴威的一封信:那些花开》在网络传播,该文章系作者冒名创作,未与文章提及人物有任何沟通,内容系不实信息。该文章侵害了我司及相关个人的合法权益。

摩拜单车郑重声明: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欢迎来自各方的声音,但任何虚假、杜撰、不实的信息,都是对行业的伤害。对于冒用他人名义的行为,我们表示强烈谴责,并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摩拜单车
胡玮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