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市民到ofo组团退押金:客服解答为什么线上退款困难

 2018-12-17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近日一些ofo用户组团到ofo总部去退押金,没想到结果很顺利。对于线上退款困难,客服人员也给予解答。

如果15个工作日(三周)没有退款到账的话,APP上会弹出一个退款页面,“你按照小窗提示,完成填写用户支付宝账号等步骤,就可以拿到退款了。” 她说。

不过因为路程遥远,退款办理时间又安排在工作日,估计很多市民干脆选择了放弃。

前几日,媒体报道称,有消费者发现ofo已经无法在App内退押金,“退押金”按钮成灰色,无法点击;余额也无法在线退款;客服电话无法接通。

对此,ofo进行回应,退押金按钮灰色是正常状态,是正常的挽留用户设置,不存在不能点击的情况,在未向ofo求证的情况下,草率地将个别由网络原因导致的问题夸大为无法在线退押金,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标题党行为。

ofo今年的日子不好过,此前已有9家物流及制造供应商公司*ofo,涉及物流运输、房屋租赁、广告费用、拖欠货款等多种事由,纠纷金额累计达到了8931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