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金立被判偿还方正2亿:金立通信和刘立荣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2018-12-18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方正科技发布公告,珠海市斗门区法院近日对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方正与金铭电子、金卓通信及其股东金立通信、刘立荣的债务纠纷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判令金铭电子、金卓通信向珠海方正支付货款及逾期付款利息等,合计约2亿元。

据悉,金立通信和刘立荣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公司已在2017年报中对诉讼涉及的应收账款和存货计提5468万元坏账准备,此次诉讼判决对公司利润的影响暂时无法判断。

金立对此回应道:法院受理了破产清算申请,不是裁定破产清算,现在还是破产重组方向。

此前有消息称刘立荣“借用”金立资金在塞班赌博,但其否认赌输100亿,他表示金立的倒下根本原因在于长期以来公司都在亏钱。

此外,金立董事长刘立荣也不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据悉,因无法偿还兴业银行的债务,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8月4日已经查封了金立通讯名下以及刘立荣名下的5辆车、26套房产等资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