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D沃客品牌升级为必得我客,发布全新VI与首页布局

 2018-12-18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1日,国内领先的异业合作整合平台BD沃客正式更名为“必得我客”,并同时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与全新的首页布局。过渡期原BD沃客品牌logo也将继续沿用。

“本次升级除了是品牌需要,也是用户一直反馈的结果。”BD沃客(以下称必得我客)合伙人蔡慷多次提到。“必得我客与用户交流的两年多时间里,积累了充分的行业经验,借助新的品牌VI升级包括首页布局的优化,给用户更好的服务体验,让平台的宗旨变得更加纯粹。除此之外,必得我客将会在短时间内优化平台规则,让用户得到更开放的使用权限,获得目前行业更先进的合作理念。”

●品牌升级,全新VI形象

必得我客表示,品牌名称从“BD沃客”到“必得我客”,不仅仅是名字的改变,品牌视觉将更加通俗易懂,寓意着用户的获客方向更加明确。

而新logo是通过与国内一流的设计公司合作达成,用变体的字母取代原有的方块镂空设计,主色调不变,让颜色趋向饱和,突出的work,淡化的BD,着重工作与人的连接,体现着必得我客更加丰满的业务结构与平台特点。

升级是为何?

第一,必得我客市场份额增大,业务内容不断拓展;第二,传统VI给人的印象稍显老派。

必得我客产品覆盖PC端和移动端,基于在线对接合作资源的便捷获得首份百万用户量,在此前提下,产品团队先后开发商务委托、BD代运营、商务宝等便捷性功能,联动百度、天眼查、创蓝253等企业的战略关系,实现了优于前者服务的闭环架构。

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增大,本次全新VI做出了极大的尝试,无论是品牌名称的表达方式或多纬度设计的logo,都是必得我客基于长期的调研和团队的推动促使的一次变革。

必得我客的初衷就是让找合作更加简单,平台会持续为用户提供智能分析匹配系统,持续解决用户找资源难、找人难的问题。

●品牌升级,全新首页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全新首页布局是必得我客年轻化战略推进的一部分。

在新的首页设计中,用户需求始终是主线,根据业务的纵深进行细分,优先满足需求明确的用户,定义并排列优先级,使用从上到下的信息结构进行布局,推荐热门异业合作,区分金融、优品、教育、游戏四大行业板块。

为了更精准高效地匹配不同用户的需求,对互联网的分类更加多元化和细分化,新首页将为用户建立全方位的资源分配与推荐,进行合理的资源分发,引导用户快速找到相应的资源。

同时,根据用户对需求场景的感知,新首页通过自动检索,将优质的需求更加醒目的曝光在首屏,并根据用户兴趣度不断优化调整,进一步缩减用户的筛选时间。

此外,伴随产品、技术、服务的提升,必得我客通过一系列的更新迭代都经过长期的测试与大批用户体验,保证了每一个细微功能的变化都是为了更好的产品使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异业合作整合平台,必得我客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通过优化更多产品功能,让用户获得更加精准的合作资源。此次全新的VI升级与首页布局,必得沃客的品牌形象更加鲜明、年轻,会得到更多新老用户的认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