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高通回应苹果更新软件:仍然违反中国法律

 2018-12-19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根据路透社报道,虽然苹果公司已经在周一推出了软件更新,但是高通仍然认为他们违反了中国法院的iPhone销售禁令。

高通在12月10日表示,它已经向中国法院申请了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公司出手一些iPhone机型。法院认为,这些机型违反了两项高通软件专利。而在同一天,苹果就表示所有手机仍然会在中国市场销售。

不过,在12月14日,苹果公司表示他们会在本周向iPhone推送软件更新。苹果认为,这种做法符合法院的命令。

高通公司总法律顾问唐·罗森伯格(Don Ros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苹果公司努力淡化该禁令的重要性,并以各种方式声称它将解决侵权问题,但苹果显然仍然违反禁令,藐视法律。”

高通认为苹果公司仍然违反了法院的命令,因为苹果公司仍在继续销售手机,而且没有收到中国法院允许其这样做的命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