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第一期已经动工,总投资达到500亿

 2018-12-19 10: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有外媒在近日利用无人机拍摄到了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筑工地视频。

根据视频显示,特斯拉公司位于中国上海的工厂第一阶段建设工作已经展开,视频里显示了特斯拉用于建设工厂的地块,目前地块正被围栏护住,里面还有很多建筑工人以及各种设备,有两个小型建筑目前已经接近成形。

在此之前,特斯拉宣布与上海市政府达成协议,将在上海建立一家全资工厂,特斯拉随后加快了在上海建设超级工厂的计划。

该项目的总投资达到50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投资160亿,初期将先建成组装产线,这是为了最快的实现在中国生产特斯拉汽车。

7月10日,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纯电动车投资项目协议,刮花年产50万辆整车的超级工厂在上海临港地区落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