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警方打掉“财富中国”:运营团伙竟还控制着另一个平台

 2018-12-21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近日,深圳福田警方打掉“财富中国”非法集资平台,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受害人遍布全国各地,涉案金额高达11.9亿元人民币。

据悉,财富中国是一家P2P公司,然而背后存在非法集资行为。今年1月,福田警方接线索称,深圳市财富之家金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及其旗下的P2P平台“财富中国”存在非法集资问题。

此外,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财富中国”平台运营团伙还控制着另外一个平台“要车车”,目前警方已对两个平台合并侦查。

今年国内不少P2P平台纷纷倒闭,停止运营,受害人不计其数,对此警方也告诫大家投资有风险,不建议选择高风险产品,谨慎看待“高收益”、“高回报”的理财产品,在选择理财平台和产品时,要认准资质,通过正规公司或平台进行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