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交通部称正督促ofo畅通退押金渠道 加快线上退押金进度

 2018-12-21 13: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今天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ofo小黄车出现退押金难得问题,交通运输部正在畅通退押渠道、优化退押流程,加快线上退押进度,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

此外,交通部还让ofo小黄车公司多方开源节流,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交通运输部也将会同相关部门密切跟踪关注事情发展动态。

此前有网友反应,ofo已有超1200万人在线上排队退押,按照ofo押金99元或者199元计算,ofo退押总额至少达12亿元。

近日戴威发布全员信件,戴威表示,公司今年一整年都背负着巨大的现金流压力。退还用户押金、支付供应商的欠款、维持公司的运营,1块钱要掰成3块钱花。“我希望每一位ofo人都能认同并坚定信念:不逃避,勇敢活下去,为我们欠着的每一分钱负责,为每一个支持过我们的用户负责!”戴威在全员信中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