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中国开始促销三款新机 支持以旧换新

 2018-12-22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近日苹果中国正式开始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进行促销,简单来来说就是支持以旧换新,折扣后新机最低售价是4399元起。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正式上架了以旧换新的活动,从宣传的点来看,主要还是突出两款新机的价格很低,比如iPhone XR以旧换新的价格是4399元起,而iPhone XS以旧换新的价格是6599元起。

这三款新手机上市时间还不到两个月,就被放入以旧换新队伍中来,苹果这个举动显然是不寻常的。

据悉,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机销量不尽人意,本月初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通过提高回购设备价值进行打折促销,从而提振iPhone XR的销售。

今年11月,苹果已告知其智能手机组装商富士康及和硕,暂停为本月所推iPhone XR新增专门生产线的计划。有经销商透露,因价格过高,上市到现在,iPhoneXS销量大大低于预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