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苏宁小店将于明年上线社区拼团 全国招募100000个团长

 2018-12-28 09: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苏宁将在明年1月18日苏宁小店上线社区拼团服务,全国招募100000个团长。

苏宁方面介绍,社区拼团服务将实现2万社区的点位覆盖,6000万用户的互动与自传播。

苏宁方面还称,在亲朋好友间传播的同时,小店拼团也主打邻里间这层熟人关系背书与熟人关系网络,以较低成本获取新用户。在保证生鲜、商品以较低价格上架的同时,有效降低生鲜、日用商品的损耗、减低库存。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小店集团商品经营中心总经理鲍俊伟还宣布,将在全国超70座城市,全面打造社区“共享冰箱”和“共享厨房”服务。

“共享厨房”是让小店依托APP+店面的双线运营模式,在虚拟货架与实体店面同步为用户提供水果、蔬菜、肉品、冷冻食材、调料和粮油米面,加上3公里配送服务,可让用户30分钟之内即可集齐所需食材。

“共享冰箱”则是苏宁小店围绕“快”、“鲜”、“多”三大特点进行服务,建立智慧零售鲜食联盟。

截至发布会当天,苏宁小店经过300多天的高质量发展,已经覆盖70座城市、20000个社区、6000万用户和15000个社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
社区拼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