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账户资金1375万被法院冻结 知识产权法庭正式成立|A5创业早报

 2019-01-02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最高法知识产权法庭在京正式成立

1月1日,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在北京揭牌成立。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为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揭牌。自2019年1月1日起,该法庭履行法定职责,依法受理相关案件。

470余万条疑似12306用户数据遭贩卖

北京警方破获一起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网上贩卖470余万条疑似12306铁路订票网站用户数据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拘。

ofo账户资金1375万被法院冻结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裁定,应申请人深圳市顺丰物流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冻结被申请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小黄车ofo运营主体)在招商银行账户存款人民币1375万元。

改版2个月 美图社交平台月活跃用户达近5100万

改版2个月后,近5100万美图秀秀账户——相当于这款应用44%的用户,成为美图社交平台月活跃用户。据美图首席运营官程昱称,在用户访问时长和活跃度方面,美图社交平台的增长也好于预期。

2018全球研发投资的排名:华为113亿欧元排名第5

欧盟委员会近日在官网上给出了《2018年欧盟工业研发投资排名》。在该名单中,中国有438家公司上榜(跻身百强榜有11家),其实华为以113亿欧元的研发投入排名中国第一,世界第五。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电商法正式实施 朋友圈微商发广告需要营业执照

1月1日,我国首部电商领域综合性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正式实施。代购或是微商,只要你在朋友圈里发广告,就属于电子商务经营者的范围,不仅需要营业执照,还需依法纳税。

内容、图片、技术被侵权?2019年创业公司如何保护自己

我们整理了2018年份有关版权的最新动态与注意事项,2019年新的创业航程就要开始,创业者们该维权的维权,该注意的雷区也不要轻易触碰了。

2019年,自媒体创业会向什么趋势发展?

作为创业成本最低的自媒体行业,在经过长期的井喷式增长之后,也开始迎来了大幅度降温。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自媒体创业的行业太过庞大,诸多自媒体创业者们也即将开展一场残酷的生死战。

最新融资消息

社区团购平台「邻邻壹」获3000万美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过后,邻邻壹将重点进行供应链的深度搭建、社区团长运营体系的升级完善以及运营信息化系统后端的研发投入,同时为进一步全国扩张打好基础。

在线外教双师口语平台「微语言」获得5000万元Pre-B轮融资

近日,在线外教双师口语平台微语言宣布获得5000万元人民币Pre-B轮融资,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领投,鼎晖投资跟投。

声智科技完成2亿元B轮融资 毅达资本领投

声智科技已于近期完成2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毅达资本领投。

广州智造升级产业投资基金正式成立,规模10亿元

工业互联网企业「蘑菇物联」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工业互联网企业蘑菇物联宣布,获得由元禾原点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将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创新、开拓市场、打造品牌影响力,势能资本为此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