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今日头条有意收购锤子部分专利,探索教育领域

 2019-01-03 11: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一直深陷资金链问题的锤子被曝出很有可能无法维持下去,罗永浩也在寻找合适的融资来拯救锤子。不过,就在昨天晚上,有媒体放出猛料表示,今日头条可能会收购锤子科技。这个消息传出之后震惊了业界。

在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的传闻传出之后,很多人都认为这是罗永浩脱身上岸的一个信号,因为锤子科技在之前的很多轮收购洽谈中遭到拒绝,仅仅依靠2017年在成都获得的10亿融资活到今天,但是作为一家手机厂商来说,锤子的产品覆盖量太少,并且在去年下半年屡屡传出负面新闻。

而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上,今日头条的收购事宜就显得非常恰到好处,而今日头条对于此事的回应为:“有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的计划,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硬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