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胡玮炜卸任ceo后出任WKUP单车董事 摩拜入股

 2019-01-03 13: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2018年12月23日,胡玮炜在内部信中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2018年12月29日,原摩拜单车CEO胡玮炜出任WKUP单车董事,同日WKUP新增股东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WKUP公司名为“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原创单车品牌,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金20万元。2015年6月,该公司获得MFund魔量资本的天使轮融资。在摩拜入股的同时,MFund魔量资本从该公司退出。

离职时,胡玮炜还在信中表示:“共享单车的未来,我想没有最初我们认知的那么简单,也不应该像如今外界的很多评价那么悲观。从 2014 年创业做摩拜,到今天宣布离开摩拜,其中并没有宫斗、不和,也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

不过胡玮炜此次并不是再次投身于共享单车事业,WKUP单车官方介绍,WKUP专注于为都市人设计制造高品质的单车,将当代的全新需求融入经典元素,WKUP单车基本款单价在2000元左右,产品上线半年销售量在数千辆左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