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 6s照片彻底删除恢复:如何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

 2019-01-03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 6s照片彻底删除怎么恢复?随着现在的手机像素越来越高,使用手机拍照的人也越来越多。正因为这样,手机里存储的照片日益增多,清理手机内存的时候容易失误而把一些重要的照片给误删了。正所谓删除简单,恢复难,那么手机误删除的照片到底能不能恢复呢,答案是肯定的!这里小编教大家一招轻松找回手机误删除照片。

方法一: 到最近删除里找

苹果手机在iOS8之后新增了一个相册列表,在手机中找到“最近删除”相册,里面删除不超过30天的照片都可以恢复。

图片4.png

方法二:通过iCould备份恢复

登录iCould官网然后登陆自己的账户,之后进入iCloud的功能界面,我们可以看到iCloud备份内容,点击【照片】图标跳转进入照片的备份中,然后只需要将我们需要恢复的照片下载下来就可以了~

图片6.png

方法三: 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是一款很专业的数据恢复相关的电脑软件,有三种恢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场景选择最适合的模式,最大化的帮助用户实现iPhone照片删除恢复的目的,操作简单方便,还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哦。

开心功能.png

方法四:果师兄APP恢复

如果对电脑操作并不熟悉,或者是身边暂时没有可用的电脑,小伙伴可以在手机上下载“果师兄”APP,下载完成对后软件会对手机进行检测恢复的几率,选择照片后的【深度检测】即可开始对手机照片进行恢复。

果师兄v2.0.png

以上就是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和果师兄APP恢复手机照片的全部过程,不论是什么格式的照片,基本都能实现恢复,让你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照片误删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