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全球青年养成计划”Offer Party开启 傅盛现场签约23位精英

 2019-01-03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3日,猎豹移动“全球青年养成计划”第二季Offer Party在猎豹移动全球总部举办。经过三个多月的层层选拔,23位优秀青年最终脱颖而出,他们将进行为期一年的精英级系统培养,从中汲取宝贵的成长助力。

当天,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与这23位青年现场签约,并表示,猎豹移动希望提供更多机会给年轻人,也非常期待优秀年轻人的涌现。在人才培育方面,猎豹移动以自身资源,为高新技术人才建立起一系列完善的人才培养和晋升体系,为正在追梦路上的普通青年们构筑通向理想的桥梁。

AI元素融入签约仪式,“豹小秘”、“豹小贩”亮相现场

活动当天,Offer party的热烈气氛、环节设置,以及猎豹移动所展示出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活力,均给签约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而AI机器人“豹小秘”、“豹小贩”的亮相更令人眼前一亮。作为猎豹移动打造的全球首款五星级服务接待机器人,“豹小秘”不仅可以接待嘉宾、精准地引领每一位嘉宾去往目的地,还能与其语音互动并解惑答疑。自动贩卖机器人“豹小贩”则在现场不间断地行走,通过生物识别主动寻找目标顾客,为会场提供饮品支持。AI元素的融入,为此次的Offer party注入了别样的色彩,令在场的年轻人切实感受到猎豹移动在推动“人工智能真正走进大众生活”方面的努力和成果。

严格选拔,培养具备全球视野的优秀青年

值得一提的是,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在当天也亲临现场,代表猎豹移动与精英青年们正式签约,并对他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到,精英青年们的加入,将对未来猎豹移动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发挥重要的作用。

随后,“全球青年养成计划”第一季优秀学员代表在现场发言,并授予结业勋章,之后将象征着精神传递的锦旗送给此次签约的第二季学员代表。精英青年们将传承“豹青年”的开拓精神与敢于挑战的品质,在后续的系统培养中乘风破浪,勇攀高峰。

自9月13日猎豹移动“全球青年养成计划”第二季正式启动以来,活动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特别在年轻人群体中引发强烈反响。经过严格的层层选拔,最终有23位年轻的佼佼者成功胜出。接下来,猎豹移动将对其进行为期一年、具有针对性的系统培养,除第一届的6位优秀学员会担任师兄导师一对一进行指导,8位猎豹移动高管导师团也将亲力指导。这23位签约者将通过雄厚的师资力量、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课程,使自身竞争力不断获得提升;同时,猎豹移动遍布全球的15+Office,将更能培养这些青年们的国际化视野。

展望第三季,猎豹移动持续完善并强化人才培养体系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在PC、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时代,持续跨越“S型曲线”,实现了非连续性增长。目前,其已经形成了以工具、互联网娱乐、机器人、投资为核心的“四轮驱动”增长模式。猎豹移动运用自身人机交互的产品基因,和其投资的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全自研的行业唯一全链条AI技术,打造“真有用”机器人,助力中国服务产业升级。

在此过程中,猎豹移动一直致力于为公司及整个行业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的高端人才。据悉,在2019年,猎豹移动“全球青年养成计划”第三季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届时,猎豹移动不仅能为更多精英人才提供梦想舞台,更会为企业战略转型和技术创新、为行业在AI+时代下的持续前进提供更大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猎豹移动
傅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