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发布鲲鹏芯片 将计算性能推向新高度

 2019-01-07 11: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报道,今日华为宣布推出ARM-based处理器——鲲鹏920(Kunpeng 920),以及基于鲲鹏920的TaiShan服务器、华为云服务,将计算性能推向新高度。

据了解,鲲鹏920芯片是麒麟系列芯片和昇腾系列芯片后,华为再次新开辟的芯片定位。该处理器采用7nm制造工艺,基于ARM架构授权,由华为公司自主设计完成。通过优化分支预测算法、提升运算单元数量、改进内存子系统架构等一系列微架构设计,大幅提高处理器性能。是目前业界最高性能ARM-based处理器。

据华为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介绍,鲲鹏920及TaiShan服务器,将主要应用于大数据、分布式存储、ARM原生应用等场景。徐文伟表示:“麒麟980助力华为手机推向智慧新高度,基于昇腾310的产品和服务(如华为云)使能行业普惠AI;而今天,我们以鲲鹏920,把计算带入多核异构的多样性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公司
手机芯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