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海外部门解散:50多名员工被要求转岗或离职

 2019-01-09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ofo海外部门宣布解散。据悉,海外事业部目前有50多名员工,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陈钰瑄口头给大家提出了三个方案:

1、调岗至国内业务部门,直到今年4、5月只发放一半薪水,届时将有赔偿方案;

2、1月10日之前离职,12月及1月薪水正常发放,没有赔偿;

3、1月10日之前不离职或转岗,12月薪水发一半,1月薪水不发。

对于海外部门解散一事,ofo的官方也只是回应道:“属于正常的业务调整。”

在ofo出现资金问题时,海外业务也成为“截流”第一站。此前有ofo海外事业部前员工在接受本刊采访时透露,早在2017年11月,管理层就有缩减海外业务的计划,当时公司意识到海外烧钱模式不可持续,已开拓的地区不再投放新车,未来还会慢慢缩减。

值得一提的是,摩拜单车在2018年下半年也开始收缩海外市场。2018年9月,进入英国曼彻斯特一年多之后,摩拜宣布退出该城市,主要因为单车遭遇严重的损毁和盗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