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公司改名瀚宝?想多了!格力再度全员加薪|A5创业早报

 2019-01-09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支付宝公司改名瀚宝 蚂蚁金服:与大家熟悉的支付宝无关

启信宝信息显示,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蚂蚁金服官方透露,该变更与用户熟悉的支付宝没有关系,支付宝公司名称其实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百度*“趣头条”侵权 称百家号文章被擅自登载

因认为其享有著作权的文章被擅自登载在“趣头条”平台上,百度要求判令“趣头条”平台立即停止侵害、删除涉案作品,公开赔礼道歉,提供“作者1039340”的真实身份信息,赔偿经济损失1万元。

2019年全球5G手机生产总量或为500万支

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集邦咨询的报告,随着5G产品研发和商用部署进入冲刺阶段,美国、韩国、日本、中国等全球各国电信厂商将陆续进行5G商转规划。

格力再度全员加薪:人均加薪1000元

格力电器发内部文件,再度宣布全员涨薪,总增加薪酬在10亿元以内,人均加薪1000元。具体实施岗位包括:技术类岗位、管理类岗位,技术类岗位和生产与辅助类岗位。

新浪微博调整转发评论数据显示方式 遏制数据造假问题

为了构建健康的微博内容生态和关系生态,鼓励良性互动,微博站方将于近期对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方式进行调整: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上限均为100万,即转发、评论实际数量超过100万时,相应的转发、评论数量均显示为100万+。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2018年中国智能医疗市场规模预计超200亿元

在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上,2018年中国智能医疗市场规模预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但目前,国内还没有一款真正的智慧医疗产品通过官方认证,应用到临床。

中国企业去年在美国获得12589项专利

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文件显示,2018年,中国企业获得的美国专利数量创下历史最高记录,并有望超过德国跻身四强。

千亿市场的在线教育遭遇寒流?创业者还能入局吗?

随着共享单车不断的被爆出倒闭、押金难退;新零售遇冷、倒闭潮;在线教育的市场似乎也遇到了寒流,不禁让人怀疑,这些原来的风口项目真的就这么湮灭了吗?

最新融资消息

全自主零售机器人方案提供商“越凡创新”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全自主零售机器人方案提供商“越凡创新”于近日宣布,已完成猎户星空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风险管理赛道竞争升温 「融慧金科」获千万级美元 A+ 轮融资

创始人兼 CEO 王劲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三个方面,包括人才建设、硬件和云平台建设,以及加大品牌及市场投入。

“重模式”做AI安防产品服务 「澎思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AI创业公司澎思科技已完成新一轮Pre-A融资。本轮领投方为IDG资本,高捷资本、上古资本、洪泰基金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夯实公司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落地能力。

果蔬供应链服务商「中农普惠」获4000万元Pre-A轮融资

果蔬供应链服务商“中农普惠”已完成4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供销e家领投,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跟投,白泽资本担任独家F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