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海外部门解散,这三种选择也属于正常业务调整?

 2019-01-09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都说新年要有新气象,但是ofo显然在2019年仍然没有迎来什么新气象,近一个月的时间以来,每每出现ofo的消息总是伴随这负面新闻,比如被债主讨债、被用户上门排队退押金、被曝出大量甩卖办公桌椅(ofo官方回应此事与他们无关)。而在昨天,有传来了关于ofo最新的消息:海外事业部解散,部门员工面临降薪甚至无薪,或者离职。

有ofo员工昨日向杂志透露,ofo海外事业部总经理Jeremy Chen宣布部门解散,而目前在海外事业部工作的50多名员工,ofo只给了他们三个选哪个都不好的选择:

1、调岗至国内业务部门,直到今年4、5月只发一半薪水,届时将有赔偿方案;

2、1月10日前离职,12月及1月薪水正常发放,没有赔偿;

3、1月10日之前不离职或转岗,12月薪水发一半,1月薪水不发。

看起来,这三种选择无论哪一种都无法让人顺心如意,况且是否符合《劳动法》的相关要求也不得而知。但是在面对人们的质疑时,ofo只表示这属于正常的业务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海外部门解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