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9春晚红包百度来发:红包金额创历史新高

 2019-01-18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报道,百度宣布和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今年春晚大家可以用百度APP来抢红包。

春晚是春节期间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也是用户最关注的节目,之前腾讯、阿里都已经参与过,而今年百度拿下2019年央视独家发红包互动权。

据悉这次的红包活动主题为“好运中国年”,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

百度方面称,今年的春晚红包将在金额上创历史新高,并首次将人工智能体验融入红包互动环节中。但具体金额目前还不清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