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马云入选全球十大思想者 小米第二次回购

 2019-01-21 16: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马云入选全球十大思想者:让一整代人掌握电子商务机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消息,最近美国《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杂志近日评选出过去10年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的10位思想者,其中马云是唯一一个入选的中国人。

2、小米股东不卖股后续:小米公告称回购984万股股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消息,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1月18日斥资约1亿港元回购984.96万B类普通股。距离小米股东承诺不卖股不足两周。

3、拼多多辟谣:资损200亿、年终奖被扣不实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消息,最近拼多多因出现BUG问题导致用户可领100元无门槛券一事热传,事件发生后,不少传言此起彼伏,有传言称拼多多损失200亿,有传言称负责部门被取消年终奖,拼多多今天进行了辟谣。

4、华为也要裁员了裁员 任正非发出裁员警告:放弃平庸的员工

华为总裁任正非上周五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谈及裁员。邮件中任正非指出,未来几年,整体情况可能不会像想象中那样光明,必须要为困难时期做好准备他说,还需要放弃一些平庸的员工,降低人工费用。

5、百度网讯*字节跳动等公司改广告语 要求索赔500万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因认为广告语“简单可依赖”被改为“简单可以赖”并经“今日头条”登载,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名誉权纠纷为由将北京淘友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淘友天下公司和字节跳动公司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 500 万元。

6、聊天宝可随意更换图标:原子弹短信的图标也出现在其中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1月19日消息,罗永浩宣布新版的聊天宝已经出炉,并且如约支持用户随意换图标了。

尽管遭微信封杀、应用宝下架,聊天宝 App1.0 版本还是逆袭,在其发布后的一天之内激活用户数已突破100万,一度登顶苹果应用商店榜首。

7、聚划算和淘抢购将合并?阿里回应尚未听说

有商家表示,聚划算和淘抢购的此次合并将是从前端入口、后端系统以及团队的整体合并。从2018年年底开始,淘抢购和聚划算合并的传闻就陆续传出,在上周,已经有类目小二开始向商家通知此事。

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复称,尚未听说这种说法。

8、拼多多遭薅羊毛,官方表示资损或低于千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昨天凌晨,拼多多平台突然出现系统漏洞,用户可以通过该漏洞获得100元无门槛券。此事发生之后,出现了大批用户“薅羊毛”,利用无门槛券下单虚拟物品,比如话费或者Q币等等,并一度有消息表示,拼多多因此损失了200亿元。

9、支付宝今日上线新功能 像坐地铁一样坐火车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消息,今日起在广深铁路上可以刷支付宝坐火车啦。只需要一个支付宝小程序,坐火车和坐地铁一样的简单,很不错吧!

目前刷手机坐火车仅限于广深铁路开通,乘客无需提前买票,只需要在支付宝中搜索“广深城际扫码通”的小程序,完成刷脸认证后,开通扫码坐车功能。

10、阿里巴巴、腾讯与亚马逊相比,究竟差在哪儿?

2018年是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降温”的一年。据寻找中国创客统计,2018年中国有33家互联网企业上市,其中91%的互联网企业上市当天就破发,截至12月18日,33家互联网企业中有79%的公司市值下跌至首发价,其中18%的公司市值几近腰斩,最大跌幅超过70%,股市的失意背后是品牌价值的欠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