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通:做事效率想提升3倍 需学会这个免费秘诀

 2019-01-23 16: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人一直都处在惯性之中,做事喜欢拖延,一拖延,就会盲目网上瞎逛。

打开电脑或者手机,瞎看,看完一个,点击下一个连接,然后一天时间就过去了,看的头昏脑涨,然后一回顾,啥都没有干。

如何改变这个坏习惯呢?

给自己每一天都设计一个简单的框架,那就是:

1、计划

2、执行

3、总结

第一步:计划

每天上班后,先抽出10分钟,把一整天要做的工作,最好整到一张纸上,然后用12345按照重要程度列出来。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习惯,但是其好处是非常巨大的,是许多高效成功人士的习惯。

如果你不列出来,也许你一开始你的头脑是清醒的,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然后干着干着就盲目的在网上瞎逛起来,后面肯定会忘记自己要干啥。

第二步:执行

有了一个简单的计划,把这个计划放在电脑旁,干完一项,画掉一项,你会非常你的效率非常的高。

当你把要干的工作都干完了,然后就可以放松的去瞎逛瞎聊,因为瞎逛瞎聊许多时候可以给你带来不少灵感和机会。

第三步:总结

影响人命运最大的不是智商和情商,而是反省和总结能力,如果不懂得总结和反省,你每一天都活在惯性之中,慢慢的就像机器人一样,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推着往前,你的命运就是注定的一样。

如果每天都抽出一小点时间反省和总结一下,每天都会进步一点点,叠加一年,就会有巨大的变化。

这三个步骤看起来非常简单,简单的就像是废话一样,但是真正按照这样做的人,100个里面也许连1个都没有。

切记,知道不等于会,做了才有结果!

如果你能够持续这样来做,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超越你身边大部分的人,变的越来越优秀。

作者:王通 转载请注明来源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作效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