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今日头条母公司收购锤子部分专利使用权 锤子员工将入职头条

 2019-01-23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消息,昨日晚些时候,今日头条母公司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部分锤子员工将入职字节跳动。

根据今日头条相关人士透露,本次字节跳动收购部分专利使用权,将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至于锤子员工入职公司,是正常的人才流动,并不是收购。

不过外界有传闻称“锤子科技内部人员接到临时通知,要求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而字节跳动很有可能就是收购锤子的那家公司。此前还有传闻称360和优点科技想要收购锤子科技,但此后都被证实并没有收购或者收购没谈拢。

2018年以来,锤子负面消息缠身,被酷派等供应商起诉欠钱不还,被申请财产保全,冻结大笔银行款项。此外罗永浩从董事长职位变更为执行董事,不再任锤子科技的法定代表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锤子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