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发布首款5G基站核心芯片“天罡”

 2019-01-24 11: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消息,今天华为正式发布了业界首款5G基站核心芯片“天罡”,该芯片在集成度、算力、带宽等方面均取代突破性进步。

5G基站核心芯片“天罡”搭载最新的算法及Beamforming(波束赋形),单芯片可控制高达业界最高64路通道,支持200M运营商频谱带宽。该芯片实现基站尺寸缩小超50%,重量减轻23%,功耗节省达21%,安装时间比标准的4G基站,节省一半时间,有效解决站点获取难、成本高等难题,在集成度、算力、带宽等方面均取代突破性进步。

发布会上,丁耘还透露华为已经获得了30个5G合同,累计发货2.5万个5G基站。而华为的首款5G手机将会在今年6月推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