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大裁员 被调到其他部门

 2019-01-25 14: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消息,有美国媒体最近报告称,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泰坦项目”裁员,有200余名员工从此项目离开,目前被调到苹果的其他部门。

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称,本周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泰坦项目”团队大约解雇了200余名员工。苹果发言人对此信息予以了证实,同时发言人还说到:“我们在苹果有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团队,致力于自主系统和相关技术。随着该团队将工作重点放在2019年的几个关键领域,一些人员正被转移到公司其他部门的项目中,在那里,他们将支持整个苹果公司的机器学习和其他计划。”

据悉,“泰坦项目”由原特斯拉工程副总裁和苹果老兵道格·菲尔德与鲍勃·曼斯菲尔德一起领导。去年8月24日,“泰坦项目”测试的自动驾驶汽车发生事故。苹果改装的自动驾驶测试车Lexus RX450h SUV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以每小时不到1英里的速度行驶,等待并入车流的安全机会,被一辆日产聆风(日产旗下最畅销的电动车)撞上追尾。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