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9支付宝集五福推出“沾福气卡”:敬业福和花花卡可以复制了

 2019-01-28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1月25日,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AR扫福、福林浇水、答答星球、蚂蚁庄园等轮番上阵,目前已经有不少人集齐五福,瓜分这5个亿的人也越来越多,相信今年也是人均2块钱的节奏。

然而已经有网友还没有抽中敬业福,为了能够让自己集齐,甚至花钱去购买敬业福。此外,今年支付宝还推出了花花卡,拿到此卡可以参与抽取“全年帮你还花呗”,限量2019份,人们抢要花花卡的劲头甚至比敬业福还要足,甚至也花钱去购买。

对此,支付宝上线了一个小道具叫“沾福气卡”,作用非常神奇:可以随机复制一张好友的福卡。

如何获得沾福气卡?除了扫福外,用户可以到店进行支付宝消费,都有机会获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