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春节数据发布,有8.23亿人在发微信红包

 2019-02-11 11: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日前,微信团队发布了2019微信春节数据,根据数据显示,在2019年春节期间,北京市的红包收发总量最高,其中在微信中最活跃的人群是90后,同时微信也给出了拜年最忙、创造出最多条朋友圈等六个“最”。

根据微信的数据显示,从除夕至正月初五,微信消息的发送量同比增长了64.2%,其中有8.23亿人使用微信收发了红包,同比增长7.12%。而在除夕当天,微信和朋友圈也是最为活跃的一天,单日消息量也创造了历史最大。

在运动方面,从除夕至初五,微信运动的全体用户一共走出了9.63万亿步,这个数字同比增长50%。如果按照每步0.5米来计算的话,那么微信运动全体用户的运动量相当于围绕地球走完12万圈。据统计,有1.3万亿人在春节期间走出了10000步以上,不过同时也存在相当多的“百步青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8.23亿人微信红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