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通讯录恢复教程:史上最全攻略!

 2019-02-12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怎么恢复通讯录联系人?记得前一段时间有一个好朋友哭着跟我说不小心误删了手机通讯录该怎么办?手机联系人是我们与外部交流沟通的重要通讯工具。如果一不小心误删除了就会影响我们与他人联系,所以针对于苹果手机通讯录恢复的方法,今天小编就分享一些关于iPhone通讯录恢复方法吧。

方法一:换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

将SIM卡插入手机,手机成功读取SIM卡后,然后点击【设置——打开——邮件、通讯录、日历——恢复入SIM卡通讯录】,按照这样的步骤基本就可以将苹果手机通讯录恢复到卡上了;

blob.png

方法二:iCloud备份恢复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iCloud云备份功能将通讯录数据恢复。在电脑上登录iCloud官网,进入官网后进入主界面将数据下载即可。(PS:但这种操作只适合手机里面有备份的情况下哦)

blob.png

方法三:利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

电脑上下载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利用苹果数据线把电脑和手机连接起来,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这个模式的优点在于即使之前没有备份过手机数据,也可以通过这个模式恢复我们想要的数据。

blob.png

数据扫描完成后进入软件的主界面,主界面有17种图标,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我们想要恢复通讯录数据,点击【通讯录】图标。

第一模式-功能图.jpg

完成上一步后跳转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到我们想要恢复的手机数据后勾选中,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直接将手机通讯录联系人恢复到手机上面了哦~

恢复界面.png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iPhone通讯录恢复方法教程了,是不是很简单啊?另外,苹果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手机通讯录联系人,还可以恢复手机短信、手机备忘录等17种数据哦~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