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滴滴亏损109亿,程维:6年来没实现过盈利

 2019-02-14 10: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报道,最近网上流传出一份来自滴滴内部的财务数据,数据显示,这家公司在2018年一直持续着巨额的亏损,全年亏损额达到了109元亿人民币。同时,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滴滴在司机补贴方面一共投入了113亿元。

在去年9月,一封来自滴滴的内部邮件显示,滴滴在2018年的上半年亏损就达到了40.4亿元,这也就意味着,滴滴在2018年的下半年亏损达到了68.6亿元。

而根据数据显示,滴滴在2017年的全年亏损为25亿元人民币,这也就意味着滴滴在2018年的亏损额是2017年的4倍。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滴滴在去年连续遭遇两起顺风车杀人的恶性时间,尤其是在8月的温州顺风车杀人案之后,滴滴也表示将不再以增长为目标,转而以安全为主。同时,滴滴也停止了在夜间的不合规运力派单,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滴滴的单量。

而在去年8月,程维曾表示,6年来滴滴还没有实现过盈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滴滴亏损109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