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状告纽约市:减少城市拥堵与限制Uber司机人数没有关系

 2019-02-16 10: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美国网约车巨头优步(Uber)将纽约市告上法庭,因纽约市政府决定限制Uber司机的人数。

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市政府的上限旨在限制道路上的车辆数量,减少城市交通拥堵,并帮助缓解出租车司机的经营压力。

在周五提起的诉讼中,Uber表示,纽约市没有证据证明这一说法。Uber还认为,纽约市正在越权——设定专业司机人数的权利应该在纽约州政府。Uber在*书中称,限制令剥夺了许多司机获取政府规定的最低薪酬的权利。

Uber,是一家美国硅谷的科技公司,在2009年,由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辍学生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和好友加勒特·坎普(Garrett Camp)创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