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宁波的创业者有福了,梦创个人创业服务平台来了

 2019-02-18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梦创 个人创业服务平台

有人说:现在创业还不如去打工

有人说:什么?你去创业?你脑子有病吧!

很多人都在说:现在创业好难,成本太高,套路太多,变化太快。

确实!现在真的很难,但是也有些人这么说:

那年我刚开始准备创业,可是要去租办公室100平方的话也要5-6万,加上物业费,还要买办公家具和办公用品,开通网络等这样就10来万就没有了。这些对于刚开始的我来说压力太大,风险太大了。有一天和朋友说起我的想法,他就给我推荐了梦创个人创业服务平台,他们可以免费提供办公位,水电物业也免费,还有会议室,茶室等都不要钱。另外在商标注册,网站小程序等制作上都可以协助我做好,价格非常低,让我的创业成本低了很多很多很多。我们几个不同行业的人共同享用同一个物理办公空间,够在短时间内建立强大的关系网,便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我们一起交流,有客户来的时候一起相互帮忙。同时他们还会定期的组织创业指导和忍耐拓展活动,让我们得创业如虎添翼。短短半年时间,我的项目就基本成型,业务也稳定了,然后我就去外面租了自己的写字楼。

好了!言归正传,让我来介绍一下梦创吧

我们本身就是家暖尤斯福(国际)下面的一个营销策划部门,我们拥有10多年的实战经验,我们的营销思路在这10多年来也是一直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公司扩大在不断的改进。终于有一天,我们发现,其实我们真的需要帮助更多有的人,于是我们专门成立了梦创个人创业服务平台,真心的希望可以专心专业地为创业者做点事情。所以我们提供以下服务:

1:共享办公室(免水电 物业费)

2:营销型网站 小程序制作

3:公司注册 代记账 商标专利法律顾问

4:货源提供(更多特色服务 请联系公司)

QQ:49916411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创业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