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知识产权出版社来访智慧芽,交流生态合作

 2019-02-20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我国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愈发重视,为此社会各界做出了巨大努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智慧芽做为在全球研发创新领域快速成长的企业,致力于通过丰富且人性化的产品及平台服务,帮助客户从各类型信息情报中获取有价值的资讯,以促进商业化过程,加速研发进度,确定重要技术发展方向,最终提高客户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党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李程带领、出版社原创认证保护平台刘睿主任、彭梅经理、以及出版社独资公司中知高德知识产权副总经理王剑宇来到智慧芽苏州总部走访调研。智慧芽合伙人关典对李程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智慧芽办公环境。双方主要就知识产权信息化方面的探索进行了交流。

关典介绍了智慧芽11年来的发展历程,围绕研发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运营构建的产品矩阵,以及服务国内各类科技创新主体等方面的经验。同时,也介绍了智慧芽近年来在专利价值评估、机器学习技术、语义检索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绩。

李程副总经理对智慧芽的发展现状表示积极肯定,同时也介绍了出版社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领域的最新动态。他强调继续整合完善知识产权数据、科学规范知识产权信息资源、提高专利信息公共服务能力是未来工作的侧重点。

通过这次走访交流,知识产权出版社与智慧芽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双方的定位差异与体制差异有利于形成优势互补,未来可依托各自在信息服务领域的积淀,从数据信息到推广营销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和内在需要,符合经济发展的根本利益。我们将坚定不移的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出版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