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红包墙营销系统运用模式解析

 2019-02-21 10:1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当开业、店庆、会展亦或是五一、国庆等重大节日,相信每一位商家老板都会为此大力筹划一番。一种好的活动方式往往起到决定性作用,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怎样才能找到一种新颖、灵活而有效广告传播形式,想必会让每一位老板大费脑筋。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红包墙营销系统。红包墙营销系统运用模式解析。

现在在中国再也没有任何一个交际软件像微信这样传播范围之广、速度之快、影响之大了。“广告”顾名思义既是广而告之,红包墙营销系统就是线下扫码结合微信线上转发朋友圈而开发的新型营销模式。

红包墙营销系统为了给顾客展示视觉上的冲击,*如上图所示,做一张喷绘或者KT板,上面打印上活动的相关信息及红包图案,张贴在*醒目的位置展示。每个红包都贴上对应的二维码,每个二维码只能扫一次,二维码上都有涂层,即刮开二维码扫码领红包。领红包的方式有三种:

1、扫码直接领红包

2、扫二维码系统会提示转发朋友圈才能领红包(转发内容也是自定义的,后台可以编辑文字、插入图片或是链接)

3、如果自己有公众号的话,消费者扫过二维码后会提示关注公众号领取红包。以上三种领取红包方式都是自定义设置的,也可以把红包替换成优惠券,满减、满赠的方式体现出来,领取方式也是上述三种。

客户可以进店核销,核销分为扫码核销和密码核销,后台也是可以自己设置的。优惠券也是可以多样设置的,比如我的客户,他是一位火锅店老板,就把优惠券设置成啤酒券,消费送啤酒用这种形式体现出来也是玩出了新意,效果挺好。好多客户设置为优惠券(例如满100减30、满500赠200……自定义),客户转化率都非常高。

红包墙营销系统所生成的二维码都是按编号排列,每个码都有编号,后台可以任意拆分码段来绑定活动,也可以多种活动方式并存,体现出活动的新颖与多样。每个红包里的金额是通过自己的后台账号在线充值到后台里,因为码段可以灵活拆分,也可以单独挑出一个或多个二维码设置成大额红包吸引眼球。单个红包金额是一分钱至2万元,红包大于0.3元就自动进入微信零钱,秒到账!每一个活动所用二维码可以全部固定金额发放,也可以随机金额发放,比如1000个二维码可以全部设置1.88元,也可以设置随机金额,比如1000个二维码中1.88元设置出现200次,1.66元出现300次,1.28元出现500次,那么这1000个二维码就会以咱们设置的吉祥数字金额随机展现出来。也可以加入优惠券,也可以领取不同额度的优惠券。消费者在中奖得到红包的同时中到一个或者多个优惠券。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红包
红包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