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孟晚舟反诉加拿大政府:就公职人员渎职和非法监禁寻求损害赔偿

 2019-03-04 13: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消息,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被加拿大政府拘押的华为高管孟晚舟已经提起对加拿大政府的民事诉讼,指控其“严重侵犯”自己的宪法权利。

诉讼书称,孟女士宪法权利遭到严重侵害,2018年12月1日孟女士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被拘留、搜查、审讯时,加拿大政府官员多次违反法治,就公职人员渎职和非法监禁寻求损害赔偿。*书中已说明了相关情况,案件正在法院审理中,目前没有进一步评论。

2018年12月1日,因怀疑违反美国对伊朗的贸易制裁,加拿大政府逮捕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且可能会将其引渡到美国。

12月11日,11日下午3点多,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法官宣布,准许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