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手机将上市 三大运营商正在23个城市进行5G实验

 2019-03-05 09: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5日报道,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表示,下半年5G手机会零星上市,大规模的要等到明年,届时大家可以享受到高带宽、高质量、高体验、高智能的5G业务。

据悉,目前三大运营商正在推进5G实验,实验地点涉及19个省的23个城市。

上海联通目前已经完成了5G试点区域一期部署并通过测试,正在加速推进二期部署,到2019年5月底预计将扩展到数千个5G站点。

预计2020-2025年,中国5G商用直接带动的经济总产出达10.6万亿元,直接创造的经济增加值达3.3万亿元,在就业贡献方面,预计到2025年,5G将直接创造超过300万个就业岗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手机将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